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09-09点击数: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照片\新生家长会1.JPG

为进一步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情况,强化家校共育的理念,与学院共同做好新生的培养教育工作。9月8日下午,学院于集贤大讲堂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百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主持。

会议伊始,李彦院长从自己教育女儿的亲身经历谈起,拉进与新生家长距离,让新生家长们倍感亲切。他指出,每个家长都对孩子抱有很大的期待和关心,学院全体老师定不辜负家长的期望与重托,竭尽全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材。同时,他还向新生家长介绍孩子在校四年的具体学习计划,也对学生本身提出要求。他期望2019级新生不负青春,加倍努力,都可以拥有自己精彩的人生。

接下来党委书记孙勤龙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林生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具有独特的“家”文化传承,多年来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林业人才。同时,他强调学院系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培育人才,努力让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红绿”人才。

伊力塔副院长关于学院人才培养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希望新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他还对我院国际交流作了介绍,为学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习条件。王晨副书记则向新生家长讲解安全知识。叮嘱新生家长务必提醒自己的孩子远离各种诈骗陷阱,擦亮眼睛,保持理智,谨慎选择网络兼职。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9.8新闻\20190907新生家长会\20190907新生家长会\IMG_2654.JPG

最后,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交流沟通。领导们也详细地对家长们的疑惑逐一解答,让新生家长们更加放心自己孩子在林生院的学习、生活。

通过这场家长会,与会家长们对于新生进入林生院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林生院团学新闻中心

赖肖来、顾佳颖/摄

顾佳颖/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