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学院召开团学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月26日晚,林生院团委、学生会于教二111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宋鹍鹏、全体团学成员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陈佳丽围绕2019年学生会中心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前学生会主席孙丹妮、学生会副主席杜佳奇、部长代表李莹做交流分享。他们都根据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提意见建议。希望各位干事在工作中谨记“用心工作、用情工作、用力工作”的十二字方针;希望各位干事能够加强和部长层面的沟通;希望各位干事提高自己的入局意识。接下来,团学的14个部门就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反思与总结,提出对未来工作计划与安排。

 

 

会议最后阶段,宋老师作了题为“在总结中提升,在挫折中成长”的总结分享。首先,他肯定了团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个部门本学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阐明了“引领、包容、务实、成长”的团学文化内涵,叮嘱团学青年们不忘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勉励大家能够勤于思考、乐于做事、善于总结,做脚踏实地的思考者,做知行合一的奋斗者。

 

我院团学组织每年都会开展年终总结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一年来,在“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指导下,学院团委、学生会不断探索实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发挥组织育人作用,努力打造成为战斗力高、执行力强的团学青年之家。

 

 

林生院团学新闻中心

董士楷/摄、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