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班级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高诗琪时间:2021-06-08点击数:

为深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探索完善研究生学生工作模式,整体提升研究生干部工作水平,6月4日,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班级工作总结大会。辅导员陈秋秋老师与2020级研究生各班班委参与会议。

会上,各班级代表针对班级概况、工作开展、总结展望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并通过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工作突出班级。

辅导员陈秋秋为每位班委颁发工作证书并作总结发言。她对部分班级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剖析梳理,对表现优异的班级给予工作肯定,希望同学们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拥有责任担当意识,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欣赏卓越,敬畏生命,努力争做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优雅生活者。

本次工作总结大会在回顾工作中铭记历程,在展示交流中学习进步,在表彰先进中砥砺奋进,在总结展望中凝心聚力,促进思想触碰,完善制度构建,加强管理规范。广大研究生干部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扬青年朝气,紧跟时代潮流,砥志砺为受教育,青春聚力长才干,脚踏实地做科研,以昂扬的青春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