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保护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周铨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周铨,男,浙江上虞人,中共党员,森林保护151班学生,毕业于浙江省春晖中学。曾担任班长、院分团委副书记、新闻中心主任等职务,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生命科学竞赛全国优胜奖、浙江省二等奖;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是校乒乓球队成员。现以复试第一名成绩被浙江大学植物保护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寄语:

大学生活是一个不同于高中的全新体验,在这里,不仅需要我们认真努力学习,更需要我们用四年的时间去拥抱生活,去体验丰富多彩的青春;大学是我们的试金石,你可以沉迷学习,也可以醉心科研,或者投身学生工作,甚至起步创业,但万万不要虚度时光,每个人都能在大学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和未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