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和掌握新学年开学以来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安全稳定情况,3月12日下午,学院在学6-501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军可主持。

会上,郑炳松书记强调了“以生为本”的现代教育观,多措并举强化安全教育,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保障学生心理安全,守牢学生安全稳定底线;要强化家校联系,做好信息互通,有效推进学生日常管理;要明确职能分化,落实具体模块工作,将工作一竿子插到底,真正做到做无可做。

潘军可副书记强调,新学期开学以来,应进一步在思想上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加强安全管理教育;在行动上切实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发展动态,做好学生日常基础工作;在工作实际上落实模块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具体工作计划。

全体辅导员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中了解到的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汇报。

本次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例会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好有力保障。

(王炳钰王瑛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