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前往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带队,陈健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一行,前往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考察交流,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巩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走访调研中,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毕业生情况等,期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新起点,在技术人员互派交流,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在中心主任杜群带领下参观了中心文化展厅,了解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工作和相关团队研究情况,中心提出期望与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输送、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方面构建人才交流协作网,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浙江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始建于1953年,是浙江省林业局直属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单位主要承担森林、湿地以及野生动植物资源、森林生态状况、林业碳汇计量、自然保护地资源的调查监测评估,从事林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陈秋秋 王炳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