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本研互助”活动中期汇报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交流互动,促进双方在学术与实践领域的共同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5日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本研互助”中期汇报,同学们介绍本届“本研互助”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军可,全体辅导员、50支团队成员以及60名学生评审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本次汇报的评分标准,随后各团队从团队风貌、活动开展、互助内容、心得感悟等四部分进行了PPT展示汇报。汇报结束后,潘书记对此次中期汇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团队在前期互助过程中取得的育人成效和科研成果,他指出本研互助作为学院已经开展十二届的品牌活动,已经打造了成熟的活动平台,互助机制完备、帮扶效果明显、学术成果突出、师生反馈良好,他强调我院作为全校唯一一个本研比例达到1:1覆盖的研究性学院,广大林生学子要继续立足互助平台,展现学子风采;端正互助态度,落实活动成效;发扬互助精神,提升学术抱负,为推进本研互助取得更多成果再接再厉。

学院“本研互助”活动旨在打造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通过整合资源、共享经验,不仅助力本科生明确学业方向,拓展知识视野,还能增强实验技能。与此同时,研究生将通过指导本科生从而深化自身的研究与教学能力。本研互助活动的有效开展,将促进学院学风的积极发展,助力林学登峰学科建设。

(汤瑶瑶)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