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三八节庆祝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数:

3月21日,学院分工会在高虹镇洪村知了部落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户外活动,共同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向全体女教师致敬,感谢她们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伴着春意盎然的和煦春风,此次活动精心安排了户外踏青、自助烧烤、挖野菜和摘农家菜等内容。这些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暂时脱离了日常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在自然美景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乐趣,更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工对生活的热情和团队精神,加深了教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师生的全面发展和幸福感,致力于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刻体现了学院“家”文化建设的内涵,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工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高尚品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