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绿色农药协同创新中心再次通过农药登记试验单位资质认定

作者:时间:2024-03-29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第766号公告,浙江农林大学绿色农药协同创新中心(简称:绿药中心)再次获批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农药登记试验单位,资质范围为农林用药田间药效登记试验(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其中植物生长调节剂为新增项,有效期5年。

绿药中心2019年3月首次获批为期5年的农林用药(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田间药效试验资质。5年来为国内外农药生产企业400多个产品登记提供数据支撑,获得了同行好评。绿药中心自南校区迁入新实验楼后,严格按照《农药登记试验质量规范》要求重启质量体系,从人员培训、设施条件、仪器管理等各方面确保机构稳定运行,于2023年9月向农业农村部递交资质续展、地址变更和试验范围扩项申请,并于2023年12月19日接受了农业农村部专家组现场检查考核。

绿药中心再次通过了农药登记试验单位资质认定,是绿药中心大楼落成后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为林学一流学科建设、生物农药国家工程中心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崔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