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刘华亮时间:2019-01-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章继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孙勤龙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2018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以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深化作风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为主线,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结合“清廉校园”建设要求,围绕党委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要求,在分析的基础上,找问题、查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改进措施。学院其他领导分别重点剖析了各自分管工作在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章继胜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全面深入,进一步提高了二级党组织加强风险管控的意识。希望学院在教学和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上,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认真落实责任人制度,学院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加强对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的查摆,强化师德师风教育。

孙勤龙在表态发言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学院实际,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加强监督检查,重视责任考核,严格责任追究,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稳步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的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保驾护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