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19-08-01点击数:

 

731日,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石彦君一行7人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国家重点实验室、林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办相关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孙勤龙对石彦君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他指出,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宝贵经验,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森林培育学科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培育与建设、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思路与举措、“三全育人”试点工作进展和实践经验以及林海萍科研育人名师工作室的运行机制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一流学科建设、“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特别是课程育人和科研育人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会后,石彦君一行还参观了森林培育学科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林海萍科研育人名师工作室、林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宋鹍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