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代表来访我院

作者:时间:2019-08-16点击数:

8月15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林学院院长John Innes教授和副院长王光玉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座谈。国际处处长王磊、林生院副院长王正加、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座谈。

TE3A6017.JPG

会上,王磊处长对John Innes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王正加副院长向加方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中加合作办学的进展,展示了学院的科研特色,尤其是竹资源培育与高效利用领域取得的成果。  

John Innes教授介绍了UBC以及UBC林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长期以来,UBC与浙江农林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来访能更进一步结合双方各自优势,通过合作培养、人员互派、组建合作团队等方式加强双方在竹子研究领域的合作,推动竹资源利用和发展。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竹资源培育与高效利用研究院共建协议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共建协议进行了认真的修改,并基本达成一致。

会后, 加方客人还参观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翠竹园,国际处、林生院、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